close

 

燒是退了,可是體溫還是偏高。醫生量了明洙體溫,

 

打針好的比較快喔...醫生建議

 

金明洙打針!!聖圭大吼

 

不要!!成烈...我不要打針啦!明洙抓著成烈又快哭出來

 

哥你幹嘛害他哭成烈蹲下來拍著明洙的肩摸著明洙的頭

 

好我們不打針,不打針,你不要哭了,嗯?

 

...

 

明洙真的一生病就很愛撒嬌呢!從小看明洙長大的醫生感嘆

 

明洙在成烈懷裡抽抽噎噎的,成烈抱著他安慰他,

 

你這個哥做的真失敗李浩沅對聖圭說

 

我是為他好才叫他打針欸!金明洙你真的不打針?

 

不要!為什麼又要打針!!成烈你不要說不用嗎?明洙哭了出來

 

!五個人全大叫

 

大家都離開後,明洙睡著了。成烈在旁邊陪他

 

成烈!明洙在睡覺啊!是容和

 

容和在床旁邊坐了下來,「你怎麼會來?」

 

聽敏希說的,想說來看一下他好了

 

容和哥?!明洙醒了,他起身抱住容和哥哥我好想你

 

我也很想你!容和摸明洙的頭,笑了

 

一旁被冷落的成烈很不是滋味,平常都是嚷著他抱他的...

 

容和只來了一下,後來就說有事得先走,

 

明洙賊賊的看了他一眼好有事喔哥...

 

好啦改天我帶你一起去容和臉紅了...然後他就離開了

 

成烈......明洙伸手!

 

不要我要說你對你喜歡的人也就是我太直接的抱了吧!成烈坐在床上攬住明洙

 

明洙雙手抱住成烈你說我生病你會陪我...

 

也是啦...可是你一點也不害羞嗎?

 

成烈你不要我了?你不要我了?明洙又快哭了

 

完蛋我忘了他情緒還不穩定...沒有啦!我要你我要你!乖齁!

 

-TBC-

arrow
arrow

    紀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