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洙醒來時,身旁沒有人,可是他在醫院裡,

 

他拉著點滴走下床,走到走廊,聽到一男一女的聲音,

 

為什麼?當時你拒絕我現在也是!

 

沒有為什麼,因為不是你...

 

我為了你,整容,逼自己上好學校,交個男朋友讓你看見,可是你一點也不看我。你知道我等你等多久了嗎?

 

你改了全身上下可是就沒改到你的心,別再傷害明洙了好嗎?

 

開口閉口都明洙明洙金明洙!夠了沒!你總有一天會後悔!

 

崔敏希踩著高跟鞋走了,

 

成烈......

 

明洙你醒了啊!成烈笑的很開心

 

你沒跟我說你們早就認識了

 

把點滴抓好成烈一把抱起明洙我說了你一定會亂想

 

哪會...而且我又沒叫你抱我

 

等下就會叫我抱你了!

 

成烈把明洙放到床上摸摸他的頭

 

醫生說你有好好吃藥所以有抑住一些病情可是還是要再看看。東雨哥哭的很慘,聖圭哥他們去煮飯給你吃。我要叫醫生來

替你打針了嗎?

 

不要!!明洙撒嬌我不要打針成烈你跟他們說我不要

 

好啦我不叫他

 

......

 

你想說什麼啊明洙?

 

......

 

說吧你就說吧!

 

...抱我

 

你生病真的很愛撒嬌欸!他抱怨歸抱怨還是坐在床上抱著他

 

我有穿多一點我本來叫你來載我可是她就我坐她的車然後把我趕下去我好冷我有打電話給你我很乖吧乖吧?明洙抱著成烈

撒嬌,

 

你燒還沒退啊...

 

~乖吧?

 

好啦很乖

 

-TBC-

 


 

2/8...

 

我們阿花的生日

 

會放一篇文...

 

大家要來看啊~~~~~

 

然後  留言甚麼的我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紀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