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yung hyung~」聖圭在節目上撒嬌

 

優鉉在一旁看著,微微嘟起嘴,

 

好吧!老實說,他不喜歡聖圭在節目上撒嬌,因為!!

 

他撒嬌太可愛了!!!

 

而且每次都是優鉉對聖圭撒嬌,要聖圭撒嬌給他看他也不肯,

 

已經好多人都跟他說覺得聖圭好可愛,

 

很好,他嫉妒了,非常嫉妒,圭哥是我的!!!!!!

 

他決定不管誰攻誰受,總之他要阻止圭哥再撒嬌了!

 

他坐在地上抱著枕頭等圭哥進房,

 

聖圭走進房「好睏好睏!」嚷嚷著就躺在床上了,

 

完全沒發現賭氣坐在地上的優鉉,優鉉慌了一下,

 

爬到聖圭旁邊,不說話,聖圭這才發現他,

 

「來乖!今天不要,我好累」,過來聖圭張開手

 

什麼啊!圭哥把我想成什麼變態了...

 

聖圭張開眼「不抱?那我睡了」他翻身

 

「欸欸~要啦要啦!」優鉉撒嬌

 

等聖圭一轉回來他就躦進他的懷抱

 

「乖~聽話才有下一次」聖圭摸摸他的頭

 

每次聖圭在自己面前都好成熟,但是只要有攝影機就馬上賣萌,

 

「圭哥...那個啊...你能不要撒嬌給別人看嗎?圭哥...?」

 

聖圭已經沉沉睡去了

 

優鉉嘟起了嘴,討厭!圭哥果然是老人!!不久也睡了。

 

聖圭嘴角微微上揚。

 

今天圭哥又賣萌了...而且好多次!!!

 

天啊~~太過份了!圭哥都不懂我!!!優鉉委屈的想

 

他決定去找臉讚的約束人--李成烈談談

 

「你要主動!要強勢!霸王硬上ㄍㄨ... 」「成!烈!過來! 」

 

金明洙亂入,不過優鉉已經清楚了

 

「他說了什麼?」

 

「就吃醋之類的~」

 

「你有照我說的講嗎?」

 

「有哇! 」

 

「太好了!做的好! 」成烈聖圭拍拍成烈的肩走了

 

「他要他主動幹嘛?」

 

「累了吧~不要那樣看我,金明洙!我體力好的很」

 

聖圭一進房,就被南優鉉擋在牆上,

 

「金聖圭...哥,不准對別人撒嬌!! 」

 

聖圭心想:這是他最強勢了嗎?好...虛

 

他一把抱起優鉉,把他按在床上,親著他,

 

「什麼撒嬌!你都一直對別人撒嬌了! 」

 

「對...對齁...不一樣啦不一樣」

 

「哪裡不一樣? 」

 

「就那個你啊~...」在優鉉滔滔不絕解釋時,

 

聖圭已經把他脫個精光了

 

「還有喔!我是為了~...」在優鉉滔滔不絕辯白時,

 

聖圭前戲已經開始了。

 

「而且...等等啦圭哥!先等一下啦!」

 

聖圭忍住先聽他嘮叨

 

「你到底有沒有在聽!!!不要撒嬌了啦~~求你」

 

「嗯嗯嗯好不撒嬌不撒嬌」

 

「哇!!!太快了...等等!!!圭哥~~~!!!!!」

 

躺在成烈懷裡的明洙聽到了叫聲,

 

「成功了。」

 

「圭哥還不累啦~」

 

「...... 」

 

「金明洙你不要那樣看我!我說我體力很好!! 」

 

-END-

 


 

那個...因為明天 我啊 不能放文....所以提早放了

請大家就把今天當成2/8來看吧~~~~~

基本上這篇的圭圭就是有點累了想要花花反攻(!!)

可惜阿花就是受

意外亂入吐司(####

沒辦法我就是甚麼文都會不小心帶到他們~~

烈+洙:

阿是烈洙喔~~

烈:

洙: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我要反攻!!!!

以後啦以後~

最後 南花生日快樂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紀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