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洙終於出院了,

 

東雨開著車載他出院,聖圭也一起來陪他,

 

成烈去上班。

 

明洙啊...你跟成烈告白了,可是他沒有回應你喔?

 

沒有... 可是他在你生病這幾天一直照顧你聖圭吃著餅乾說

 

而且你要他抱你他也抱了

 

那是我生病啊...

 

總之,東雨下著結論明洙你得靠容和哥了(:搞什麼!大家都認識容和!)

 

容和哥?」「容和?

 

就是...激將法嘛~

 

明洙我回來了你出院還好嗎?

 

!明洙叫成烈安靜

 

嗯啊容和哥,所以星期天你來我家接我喔!下午,嗯嗯!你要介紹女朋友給我!!!!!!!!!!~

 

鄭容和嗎?成烈問他你要跟他出去喔?

 

「李成烈他比你大!叫哥!

 

我也比你大欸!!!我也要去!!!

 

不行啦~我等你等到肚子好餓!我們去吃烤肉好不好?

 

你不要轉移話題!

 

......

 

金明洙你明明知道我對你哭沒輒!

 

成烈...我想吃烤肉...

 

......求求你嘛!!!明洙抱住成烈好不好?我等到快餓死了~

 

......

 

成烈你不理我了?不理我了?明洙鼻音好重,代表快哭了...

 

我理你了理你了!!!別哭了別哭!走,我帶你去

 

......抱我

 

就這一點路而已也要?真是的成烈還是把他抱起來。

 

-TBC-

arrow
arrow

    紀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