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成烈看著一旁鮭魚甜蜜的畫著心目中的茱麗葉,-----那真的是茱麗葉嗎?

 

我是羅密歐的話我絕對不會要冒著生命危險愛上那個茱麗葉。

 

李成烈又瞥了一眼鮭魚夫夫們,沒品的想著。

 

接著視線馬上就被轉移開,

 

一隻一頭黑色順毛的小貓從房裏走了出來,

 

到廚房端了杯牛奶,準備要走回房間,

 

被坐在地板發揮創造力的兩位畫家叫住。

 

「明洙啊明洙!!!這是我和優鉉的茱麗葉,漂亮吧?」圭哥閃了閃眼,興奮的有自信的問。

 

...呃就...普普通通吧...」小貓面無表情的敷衍著。

 

剛起步要回到房間,

 

被看完剛剛一連串畫面的李成烈喚了聲,然後又停下,

 

轉頭看到李成烈的招手姿勢,

 

小跑步到成烈沒關上的房門內,

 

順手關好門,

 

再把牛奶塞到李成烈的手裏,

 

然後抱住他。

 

張開雙手穩穩迎接了抱上自己的明洙,

 

感受到小貓又蹭蹭自己,

 

拿起明洙剛剛的牛奶,開口問了句後,喝了一口牛奶,

 

「明洙,剛剛的茱麗葉---

 

「幸好我不是羅密歐...」獨特卡通音充滿嫌棄更多的是萬幸。

 

「噗------」一口牛奶就這樣噴出來。

 

明洙厭惡的看著李成烈,檢查自己有沒有被噴到,然後慢慢的起身,

 

「記得洗杯子。」一轉身又衝回房間。

 

這傢伙是怎樣,嫌棄我噴牛奶是吧?

 

噴牛奶有錯嗎真是。

 

可是衝回房間還真可疑...

 

不會偷吃吧!!!!

 

被拋棄的李成烈胡思亂想陷入無限憂鬱。

 

隔天,在金明洙不在房裏的時候,李成烈悄悄進入他的房內,

 

一如以往,沒有可疑的------

 

只有一張表示著昨天日期的照片,一張照片,

 

上面的人讓李成烈眼熟,

 

上面的字體讓李成烈熟悉,

 

然後一個從背後的擁抱,

 

體溫讓他無法掙脫。

 

一句淡淡的話,聲音語氣讓他無法自拔。

 

「我是你的茱麗葉。」明洙側頭看著呆然的成烈,

 

「比圭哥優鉉哥的茱麗葉好吧?」語氣略帶驕傲。

 

照片上的李成烈笑的燦爛,

 

如同他聽完金明洙小小自戀的話以後,展開的笑容一般。

 

然後他轉身回抱明洙,

 

「那當然,當洙麗葉的羅密歐我可求之不得。」

 

照片上面寫著「My Romeo Forever.

 

不是最後一個羅密歐,是永遠的羅密歐。

 

 一方面優鉉房裏的聖圭拿著優鉉昨天畫的茱麗葉端詳了很久,喃喃自語,

 

「南優鉉畫這閃閃大眼是在表示什麼嗎是在諷刺什麼嗎...

 


 

 

李成烈生日快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的DAY就是要好好聽個破音紫色香氣

arrow
arrow

    紀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