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說---不能幫我們的連續劇宣傳一下嗎?

 

南優鉉和李成烈第48次這麼對演唱會企劃組組長說以後,

 

組長無奈的翻個白眼,和組員以及其他組長對個視線,妥協,

 

「你們想要怎麼做?

 

「同意了!」「成功了!兩個傻瓜擊掌開心吶喊。

 

組長三條黑線,誰剛剛聽進我說的話了嗎? 「你們可要自己提出想法啊啊啊啊啊!!!!

 

「誒...?」「什麼想法...?

 

被組長限定三天之內要交個大約的東西給他,南優鉉和李成烈個個埋頭苦思,

 

但是對於兩個沒什麼設計概念的人終究沒什麼天分去思考這個對他們來說過於艱深的任務。

 

 

「不能去叫圭哥唱歌放句~high school love on~之類的嗎?

 

李成烈張大眼睛看著南優鉉,以一雙眼白甚多的期待小鹿眼。

 

.........你想害我一個禮拜不能跟圭哥放閃嗎?翻了個白眼,

 

李成烈你真是傻,逼。

 

「那你不能叫明洙唱歌加句~請支持高校~這樣的嗎?

 

南優鉉展開笑容對著李成烈,以一對嘴邊小肉的梨窩操練笑。

 

「唉一古,你不懂,金明洙他怎麼可能把歌詞記住啊!而且歌詞也太俗,

 

南優鉉你真是蠢,蛋。

 

 

.........不好意思我就是記憶力不好。」本來就很扁的卡通音壓縮到極致,顯現著主人的心情極度的不好。

 

轉過頭,是臉臭到一個不行,貌似只聽到李成烈說的那一句嚴重鄙視的話,的一隻生氣的黃色小貓。

 

「呃我的意思是,明洙你啊----

 

甩都不甩,大步流星的走回房裏,

 

然後「碰--」的一聲摔門聲,以及小小的「噢...

 

...那隻小貓又在關門的時候撞到自己的手了嗎?

 

起身丟下一句我去看他然後頭也不回的不理南優鉉徑自跑掉。

 

 

「明洙?

 

----。」

 

「對不起。」

 

..........

 

沉默個10分鐘之後黃色小貓打破了僵局,

 

「那啥,用個交換條件來補償。」

 

?

 

「我Day1歌曲時候,黃成烈來伴舞吧...

 

腦袋愣了幾秒才思考過來,然後緊緊的抱住最愛的明洙大聲歡呼。

 

沒辦法,小貓看著壓在自己身上的李成烈不是黃成烈,誰讓我這麼愛你呢?

 

 

另一方面的南優鉉,在李成烈離開以後啪噠啪噠去找了圭哥,

 

「圭哥你唱shine的時候能不能加句~high school love on~?

 

「南優鉉,我同意你放棄治療了嗎?

 

 

arrow
arrow

    紀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