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鍾鍾~~~~」在南優鉉這個不像哥的哥叫了一聲聽就知道沒好事的黏膩暱稱,

 

李成鍾可是準確的,

 

毫無偏差的,

 

把自家哥哥打飛。

 

「好痛...鍾鍾你怎麼那麼兇...」南優鉉摀著小尖鼻眼眶紅紅的看著逐漸成為成熟男子的忙內。

 

「哥,這不是給了你一個藉口去找圭哥?」

 

.........誒?

 

「對欸!!!!!!!鍾鍾掰掰~~~圭哥~~~~」

 

李成鍾看了60秒內從開心傷心到高興無辜的南優鉉,

 

再次對他彆扭演技感到遺憾。

 

總之,第一個任務結束。

 

第二個快來了吧?

 

「李成鍾,」李浩沅不帶任何情感的冷酷聲音慢慢傳來「你為什麼給東雨看19禁暴力血腥鬼片?你不知道他最怕這個嗎?」

 

成鍾嘆了口氣「哥,你難道不想要東雨哥梨花帶淚的尋求你的安慰你的懷抱然後順勢推倒他嗎?」

 

.........誒? 「抱歉錯怪你了,哥要去安慰東雨哥了。」

 

李成鍾看著李浩沅閃著熾熱的眼神轉身離開,再次為名副其實的色情情侶感到欣慰。

 

總之,第二個任務也結束了。

 

第三個的話...先把床準備好給他吧。

 

「---咚咚咚----」一隻褐色小貓衝進房門跳上床躲進棉被「鍾鍾我要跟你在一起!!!!!」

 

「好啊哥,」李成鍾也爬上床「睡個午覺吧我們!」

 

「...嗯。」小貓點點頭,挪過位置給李成鍾。

 

終於,第三個任務結束了

 

才怪。

 

門大力的被打開

 

「金明洙你給我過來!!!」手忙腳亂打開門的李成烈怒視著床上親密無間的兩人。

 

「不要我不要烈烈你好兇!!!」明洙哽咽的躲進棉被,紅著眼鼓著嘴。

 

嘆了口氣「明洙不要生氣了?我明天再去超商買香蕉牛奶給你喝,乖乖過來,嗯?」

 

「.........我要3瓶。」鼻音濃濃,濕潤而閃爍的眼無辜的看著李成烈。

 

在李成烈點頭之後,明洙慢慢走下床,然後撲進李成烈的懷裏。

 

接收到了李成烈無言怒視的李成鍾,只挑了個眉

 

「哥,傲嬌的明洙哥不好嗎?而且還多了個超商約會。」

 

.........誒?

 

「是不壞...那麼,我走了。以後還是不準跟明洙睡!!!」

 

李成鍾看著李成烈初丁的警告,再次為年齡跟智商成反比的這句話感到中肯。

 

總之,第三個任務這下終於結束了。

 

其實我只是想打飛優鉉哥,

 

其實我只是想欺負東雨哥,

 

其實我只是想抱抱明洙哥,

 

算了,誰讓我是無限諮詢師呢。

 

「呀李成鍾~~~~」

 

.........這超時工作了吧?

 


 

抱歉了昨天紀霏實在是太忙了太忙了

 

所以今天補上我們鍾兒的生賀

 

屋裡鍾鍾~MC當得很好啊~真心感到開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生日快樂喔喔喔喔喔愛你了

 

arrow
arrow

    紀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