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啊啊浩沅不可以你不可以動啦!!!」

 

在李浩沅抱著腳傷亂走換來張東雨每每的大叫的3天前,

 

張東雨自願做了李浩沅因為節目而受傷的腳的小護士。

 

應該是小護士才對,但是比起小護士,

 

嘮叨老媽子或許還比較適合張東雨現在的情形。

 

明明是很乖的浩沅...張東雨這麼想。

 

「哥其實我才認為你太乖了一點,」李成鍾嘆氣「捨不得對他發脾氣吧?這時侯這麼不聽話的哥就要好好的罵他把他綁在床上@$&*!£+#¤¿」

 

忽略了李成鍾後面有點偏了的SM手法,

 

張東雨認為或許真的得這麼做才行。

 

李浩沅打開房門,一片漆黑,「東雨哥?」

 

然後就是一個擁抱迎上來。

 

感受到是熟悉的體溫已經那人因為不習慣主動所以跳動的心跳。

 

「怎麼了?」浩沅摸摸東雨的頭

 

「那個啊...」張東雨慢慢推開溫暖的懷抱「要不要跟社長說暫時先暫停一下你的行程?不然你這樣受傷還一直逞強上台表演...我覺得有點不妥...」

 

浩沅輕聲的在他耳邊低語「東雨哥,我說了很多次我已經可以上台了啊!這只是一點小傷,對我來說並沒有造成多大的傷害,我一點都不擔心...」

 

「什麼叫沒有多大的傷害!!!!!!!」張東雨重重推開靠近自己的他「跳舞的人腳受傷了還叫不嚴重!!!!」

 

「哥你是怎麼了啊?不過就是韌帶而已,我有休息啊!哥你是不相信我能完成表演嗎?」

 

「不是!!!!我---」

 

「停了吧,東雨哥,夠了。」嗅到一絲絲快要吵起來的氣息,浩沅警覺不能再繼續「我不想因為我覺得一點也不重要的事情跟我最愛的東雨哥吵架。」

 

摸摸東雨的頭。「我回房了,哥你冷靜點,晚安。」

 

他轉身走了出去順帶關上了門。

 

黑暗中,張東雨的淚水止不住滴下。「...浩沅你個大笨蛋...」

 

回到房間後,李浩沅躺在床上思考張東雨的話,

 

的確,自己是有點勉強自己去完成舞台以及演唱會,畢竟那是粉絲最最期待的。

 

雖然有許多粉絲希望自己能好好保重,但是這麼富有責任感的李浩沅怎麼可能就這樣放棄每一次的演出。

 

況且受傷不也是希望能夠表現更好努力嘗試的嗎?

 

所以哥為什麼要這麼堅持?

 

真心不懂。

 

不去想突然大反應的東雨,逕自拿起自己的ipad開始看之前上的節目,

 

點選列表突然看到<<孝子特輯>>,

 

那時候的畫面那時候的事情慢慢回憶起來。

 

突然間想到, 東雨哥說他爸怎麼了?

 

韌帶。

 

天啊,我做了什麼?

 

二話不說打開東雨哥的房門,

 

「哥!!」 果不其然看到了抱著棉被縮在一角的張東雨,

 

「........嗯?」明顯鼻音

 

這哥,就算有點小爭執,還是會乖乖回話啊...

 

「呃…該怎麼說呢?抱歉讓你擔心了。

 

我啊,是為了讓粉絲們還有成員們-尤其是哥你-感到驕傲所以才好好表現的,

 

或許我真的太過努力,但我都是因為哥你啊!對不起了。但是真的沒辦法,這就是我。」

 

東雨慢慢抬起濕紅的雙眼,「...那麼...那麼至少...只跳要錄像的就好...」

 

「嗯我知道了。」浩沅抱緊哭累的東雨。 感受到他也回應自己前,確確實實聽到了一句話,讓李浩沅嘴角掛了微笑。

 

「雖然我很擔心...可是不顧一切拼了的才是我喜歡的你...對吧?」

 

-END-

arrow
arrow

    紀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