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烈,我要走了喔!

 

你發燒就打給我,如果鄭容和對你做什麼就打給我

 

就說人家是哥了!而且容和哥才不可能做這種事!我走了!!明洙頭也不回到走下樓,

 

成烈從窗戶看到明洙走向容和,而且...容和身邊站了個大美女!!!

 

貌似少女時代的徐賢!!!!

 

沒關係,金明洙,我等你回來...成烈咬牙說著

 

明洙晚上八點多回到家,一進門,就有雙眼盯著他,

 

我回來了...我去洗澡啊...哈哈...他趕緊衝到浴室

 

成烈怎麼了?我又沒得罪他...

 

明洙洗了舒服的澡出來,頭髮半乾半濕,身上穿著洞洞的衣服走了出來,

 

成烈還是瞪著他,

 

幹嘛啦...我又怎麼了?成烈起身靠近他,明洙一直後退,退到牆壁了...

 

你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

 

不知道...

 

你不是喜歡我嗎?為什麼跟容和出去?

 

...為什麼不能?兩回事吧...

 

就算能,為什麼叫他介紹女朋友給你?

 

......?

 

就算我沒有告白你也看不出來我喜歡你嗎?你跟我告白的時候我才真的知道原來我更早之前就喜歡你了!

偏偏你又跟容和那麼好現在又介紹女生給你!你到底要我怎麼辦啊你說啊?

 

成烈...!!!明洙沒把話說完因為成烈吻了他,成烈把明洙抱起放到床上,

 

等等等等等等一下啦!!!!!

 

我已經等很久了!

 

成烈脫下明洙的洞洞衣,然後咬了明洙脖子一口,

 

他早就對這白嫩嫩的肌膚飢渴很久了,

 

!好痛!幹嘛咬我啦...明洙含淚大叫

 

~等下會...

 

-TBC-

 

arrow
arrow

    紀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