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洙一早醒來,他覺得昨天做了個夢,夢到跟成烈在床上19...

 

天啊!自己是有多想要才會夢到~

 

他拉開被子,忽然感到一身涼意,

 

看了看自己光裸的身子,他又躲回被子,

 

天啊那不是夢!!!!!

 

明洙?你醒了嗎?成烈把他一手拉進自己同樣赤裸的懷裡,

 

明洙躺在懷裡,這才有那麼一點真實感,

 

他手滑過成烈的胸膛,

 

成烈原本閉上的眼睜開了你這是在挑逗嗎?

 

明洙不說話,只是又做了一次,

 

成烈笑了一下,等我一下,他拿起手機,哥你今天不用買早餐!

 

為什麼?聖圭不懂

 

~因為我吃明洙就飽了然後馬上掛斷

 

成烈!!!這樣哥會跑來啦!!

 

放心~我門鎖著成烈翻身摸了明洙的脖子

 

沒有印痕呢...看來昨晚不夠成烈親了明洙的脖子

 

!明洙小聲叫了一下...腫起來了!

 

腫才好啊!成烈又多留下了好幾個

 

!!!開門開門開門聖圭瘋狂的大叫

 

明洙快速的穿上衣服,成烈一副無所謂的只穿一條褲子,然後打開門,

 

李成烈!你對我弟幹嘛!

 

沒幹嘛啊~就上次哥想的那樣只是這次是真的

 

東雨也衝了進來,明洙!到底怎麼了?

 

我們...」「在一起啦!成烈接話,明洙點頭

 

你敢對明洙不好你就死定了!聖圭警告

 

太好了太好了!走吧大家一起去吃早餐!東雨開心的大叫

 

明洙你不起來嗎?

 

連成烈都穿好衣服了明洙還坐在床上

 

成烈...明洙哽咽,然後伸手抱我...我起不來了...

 

成烈發誓他看到東雨不安了一下然後看著聖圭,因為聖圭惡狠狠的瞪著他。

 

-TBC-

 

arrow
arrow

    紀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