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洙騎著摩托車來到了公司,

 

昨天跟耀燮忙到好晚,

 

好累...

 

十點還要跟Woollim設計師開會,他把東西做最後的確認,

 

跟著耀燮出發了,他走進Woollim的會議室,裡面的男人起身,

 

你好,我是Infinite設計部門經理,金.........

 

!怎麼是你!我是Woollim設計師,李成烈!既然是你我們一定很好談的!!快坐下吧!牙齦男熱情的招呼

 

明洙...你認識設計師喔!耀燮驚訝的問

 

不知道那叫不叫認識......

 

快坐吧!我很期待呢!

 

明洙坐了下來,開始討論,

 

出乎意料地,李成烈非常專業。

 

至於模特兒的部分,我們從跟本公司合作過的裡面挑了幾個適合的...

 

不用了不用了!我找到我想要找到人了

 

耀燮和明洙都張大眼睛看著他

 

找到了!就是你。成烈指著明洙說

 

?!!明洙傻了

 

明洙......耀燮也呆了

 

你的臉夠好看!變化性也大!你最適合了!

 

 也是...我們經理可是個不折不扣的大帥哥...

 

梁耀燮!!!不行不行我不要!

 

為什麼?」「為什麼?

 

因為...因為...我臉上有傷!

 

我看看!成烈靠近明洙把他抓住,

 

然後身體向前傾,形成一幅很曖昧的畫面,

 

這個喔!我送你一罐外傷的好了!超好用!連疤都沒有!

 

成烈馬上拉著明洙到辦公室,然後拿出一罐藥,替明洙擦藥,

 

明洙被一連串動作嚇傻了,

 

除了爸媽,他是第一個主動為他擦藥的

 

好了!不能碰水喔你知道吧?!簽名!

 

簽名......?這不是模特兒的合約書嗎?!!

 

我不要!

 

!不是已經沒有疤了嗎?

 

還有!!

 

明洙衝回去會議室,在會議室裡呆滯的耀燮嚇了一跳,

 

怎麼了?明洙??

 

我們回去吧!

 

等一等啦!金明洙!李成烈抓住他

 

我是很誠懇的希望你來

 

我也是很誠懇的拒絕了你

 

-TBC-

arrow
arrow

    紀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