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鉉好苦惱...

 

圭哥要生日了...

 

但是他不知道要送什麼...

 

而且他們規定不能互送禮物

 

圭哥~~~優鉉抱著正在滑手機的聖圭

 

怎麼了?圭哥正在想twitter密碼,他又忘了

 

你生日要到了欸~

 

...密碼到底是什麼??!!wh0208?

 

你有想要我幹嘛嗎?

 

幫我想我的twitter密碼!!NWHKSK?

 

認真的!!圭哥!

 

我很認真!

 

厚圭哥你都這樣!優鉉生氣跑出房間了

 

優鉉!!別走啊!我的密碼!還是whxi0208?

 

優鉉跑到東雨房間訴苦,

 

別這樣啦優鉉!圭哥在忙嘛~

 

可是他每次都這樣!

 

他在乎你的!!

 

真的嗎?

 

!不然你去試探看看

 

怎麼做?

 

...比平常...更撒嬌...更黏人...更專心的弄他...

 

優鉉!!!!圭哥大叫

 

優鉉回到房間幹嘛啦...

 

你要在這啊!!!去東雨那幹嘛!

 

可是圭哥你都不理我...

 

哪有!!聖圭心虛的別過頭

 

圭哥~~~生氣了嗎?不要生氣嘛...我想跟你講話跟你笑~理我嘛,嗯,好不好?圭哥~~~

 

 優鉉大量的黏膩聲讓聖圭受不了

 

!你真的...看到優鉉無辜的臉他又罵不下去了...

 

過來!

 

 優鉉像小狗一樣乖乖過去,一過去,聖圭就馬上親了他,

 

我生日要這個!懂了嗎?

 

原來圭哥有在聽他說話

 

優鉉把聖圭撲在床上,動手解開扣子

 

又要?!

 

生日前的準備嘛...不要喔...

 

......

 

要吧要吧??!!!!不等聖圭回答他又繼續動作

 

聖圭反身壓住優鉉,

 

搞什麼?!好像你要主動聖圭不滿的說

 

接著聖圭......

 

手機上顯示著聖圭的twitter,看樣子找到密碼了!

 

而手機旁有張小紙條,應該是密碼吧~

 

上面一串英文是...

 

kyulovewoohyun...

 

-END-

 


 

老圭胖圭肥圭草莓圭卡比圭老人圭體虛圭八龍圭里德圭呀金聖圭

 

我愛你啊~~~~~~~~~~~~~

 

生日快樂哦啾<3333333

arrow
arrow

    紀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