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成烈出發前的一個禮拜裡,

 

他認識了東雨和成種,

 

兩個人也互相見了對方的父母,

 

父母對他們都有好印象。

 

在成烈出發的前一天,

 

明洙看著成烈的行李不發一語,

 

成烈默默的走到他身後然後抱住他,

 

然後他感覺到他的手上多了幾滴淚,

 

好了啦~別哭了!成烈把明洙反過來緊緊抱著

 

明洙沒有說話,只是不停的哭,

 

成烈拉明洙,讓他坐到床上來,幫他擦眼淚,但是明洙還是一直哭。

 

成烈蹲在他面前,慢慢的說,

 

對不起,要讓你等我8個月,所以,嫁給我好嗎?

 

明洙瞪大眼看著他,成烈笑了一下,

 

拿出一個方形盒子,打開它,裡面是做工細緻的鑽戒,然後拿起來,套進明洙左手的無名指,

 

可是...可是...我離過婚...明洙重鼻音更讓成烈心疼,

 

我不是說,在我面前不准想姜東源嗎?

 

沒有想...可是......

 

成烈吻了他我又不是喜歡沒有結過婚的金明洙

 

他握緊他的手我愛的是我面前也很愛我的金明洙

 

明洙笑了,抱緊成烈我等你。

 

一個月後,

 

金明洙的畫報登出來了,掀起韓國一陣L風,

 

所有人皆為L為之著迷,

 

明洙不禁慶幸當初堅持不用本名,

 

人在法國的成烈也知道這件事,

 

只說了L和金明洙都是我的!

 

 金明洙也非常有個性,除了成為WoollimInfinite專屬模特兒以外,其他他都不接,

 

!CUBE他有時候也會拍,沒辦法,成烈是CEO

 

二個月後,東雨和浩沅正式交往,

 

三個月後,聖圭和優鉉結婚,Infinite全公司的人狂歡!

 

同時,耀燮也說他有男朋友了!

 

身旁的人一個個傳出喜訊,

 

只有金明洙還等著李成烈,

 

終於,

 

8個月到了。

 

-TBC- 

 

arrow
arrow

    紀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