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烈到了明洙公司時,

 

耀燮說明洙早就回去了,

 

想說慢一點來工作太多,

 

應該會等我的...

 

不過,憑什麼要他等我呢?

 

的確,自己對他有好感,可是他前夫...

 

成烈臉色大變,

 

那個混帳,之前就知道他常多報帳跑去找女人,

 

沒想到結婚的另一半是明洙,

 

想到就心疼,這麼好的明洙...

 

 

邊開車回去的路上,邊罵著姜東源,

 

突然手機響了---明洙?晚上打給我?怎麼了?

 

......成烈...來載我回去...我走摩托車來可是沒人開#&@!%明洙後面已經神智不清了

 

你在哪裡?天啊..摩托車一下又走又開...到底喝了多多啊...

 

明洙講出地點,又對別的地方大叫!你別碰我!走開!

 

成烈一驚,不會吧!有人想動他的明洙!!!((你的?))

 

等我!

 

當成烈火速趕往明洙所在的地方時...

 

成烈!!!它好可怕!!喝醉的明洙半哭半叫的抓住成烈的手

 

...?成烈無言,看著眼前無害的東西,一隻狗,

 

...他一直抓我還抱我!!明洙胡言亂語,又哭又叫

 

成烈直覺他今天見到姜東源了,

 

抓應該是狗,抱...Fuck…姜東源

 

把明洙抱緊,明洙,別哭,成烈在跟我說怎麼了好不好?

 

明洙抹了眼淚,死死抱住成烈,

 

成烈坐下,把明洙拉到他腿上,讓明洙靠在他胸口,輕輕的拍著他的背,

 

不久,明洙又哭了出來,

 

明洙不要跟他了......成烈我要跟你啦...成烈多希望現在他是清醒的講這句話

 

,他揉揉明洙的頭跟成烈說好不好?

 

見明洙點頭,成烈滿意的笑了,

 

 

下一秒,他後悔.....

 

-TBC-

arrow
arrow

    紀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