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洙從新的住處走了出來,昨天連夜把行李搬來,

 

他騎上了他的摩托車,往公司騎去,去之前,他停在星巴克前,

 

走進去,他走到櫃台點了一杯星冰樂,

 

 

明洙用餘光瞄了旁邊的,

 

旁邊是個比他高一些的人,用很開朗的聲音點了美式咖啡,

 

服務人員笑著說每天都喝這樣不膩嗎?

 

每天...~真有錢...他久久才喝一次,

 

今天是離婚後第一天上班才奢侈買了星巴克,

 

如果自己有錢的話,那雙鞋就會是我的了!

 

Shit!又想到該死的牙齦男!和該死的姜東源!

 

 

明洙恨恨的拿了星冰樂,旁邊的人恰好也拿著美式咖啡轉身,

 

明洙本來是不相信緣份什麼的...

 

可是他今天相信了而且發生了,

 

而且是仇人的緣份!!!!!是他3秒前罵的牙齦男!!!

 

 

!~又見面了!...我今天沒穿那雙版鞋,不然你就可以看看了!看了讓我窮傷心的嗎?

 

明洙不想理他轉身而去,

 

!!你忘記我了嗎?牙齦男追了出去,

 

明洙不回話,只繼續做自己的事,

 

我就是昨天跟你搶鞋子的嘛~我們眼光很接近欸!那雙鞋真的超好看

 

真是夠了!

 

很抱歉,我對你完全沒印象,我上班要遲到了,先走了

 

 

明洙騎了機車離開,

 

一大早就被搞得頭昏腦脹,煩死了!

 

他進了公司,他的同事浩沅看到他,

 

......東雨跟我說了,你沒事吧?

 

沒事,你們兩個什麼時候好成這樣了?

 

......上次吃飯...浩沅臉紅

 

了解!祝你順利!明洙拍了他的肩,燦笑,浩沅臉更紅了

 

 

明洙!聖圭走了過來,

 

金聖圭,Infinite總經理

 

最近跟Woollim那邊的服裝,耀燮好像喬不好,你去盯一下他,還有起光進駐百貨公司那邊的要換櫃,你挑個時間去看擺設

 

一進公司就給他滿重的工作,

 

接收到聖圭的眼神,

 

他馬上知道聖圭是想讓他恢復正常的生活,

 

他感激的笑了。

 

-TBC-

arrow
arrow

    紀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