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洙!成烈雙手環上明洙的腰

 

告訴你今天好累喔!!我們老闆催我做一份報告中午不讓我休息欸超累的...

 

李成烈!累歸累你的手有必要...

 

唉呦讓我靠一下會怎樣?

 

成烈靠近明洙,嘴唇碰到了明洙的耳

 

還是你害羞了?

 

李成烈!!!!!!不準碰我!!你給我睡地板!!!!

 

最近搬回來李成烈動不動就調戲明洙,

 

偏偏都只做到一半,

 

然後就停止了,

 

讓他期待也不是,生氣也不是...

 

明明已經知道他喜歡他,越想越生氣!!

 

明洙~成烈又貼了上來

 

我們晚上吃什麼?

 

不要碰我!自己弄自己的!!

 

生氣了?成烈笑著問,然後面對面靠近他生氣了?

 

...生氣了。明洙別開頭

 

不要生氣嘛!成烈貼近明洙靠在明洙的脖子上

 

...走開啦!

 

走開?好吧我去聖圭他們家住今晚不回來了

 

!明洙拉著成烈等一下嘛!

 

不是叫我走開?

 

......

 

捨不得我走啊?

 

你滾吧。

 

明洙幹嘛這樣啊?吃什麼嘛吃什麼?

 

不吃了

 

怎麼沒生病這麼兇?!生病的時候要我抱你現在要我滾!

 

李成烈!!!!!!

 

好啦明洙別生氣!吃什麼??吃什麼?

 

吃自己啦吵死了!!!

 

-TBC-

arrow
arrow

    紀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