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洙就這樣回到沒有李成烈的家二個禮拜,

 

他跑去跟大學同學聚餐,

 

原本他只喝可樂,身體不好不喝酒,

 

殊不知拿錯了別人的酒杯,灌了一瓶酒下去,

 

他覺得好不舒服於是......

 

成烈回到新的租屋處嚇了一跳,明洙坐在地上

 

怎麼突然來了?明洙歪頭沒說話

 

然後他伸手抱我

 

你怎麼了?成烈靠近他,

 

明洙勾住他的脖子把頭靠在他的頸窩

 

你喝酒?!!!!!

 

有嗎......?

 

呀金明洙你要搞壞你的身子啊!

 

成烈正視明洙,明洙眼眶又充滿淚,

 

啊啊啊!不哭不哭!對不起我兇你了成烈趕緊抱住他

 

李成烈你騙我!明洙在他肩膀大叫,哭著,

 

我怎麼騙你了?

 

你說你會...我生病你會陪我的!!!可是你沒有!!!我喉嚨好痛一直咳一直咳,可是我有吃藥也有喝水也有蓋被子,隔壁一直抽煙我就一直咳都啞了你知不知道!!

 

好好!我陪你了你乖!

 

你都騙我!李成烈我討厭你!人家容和哥還帶我去看醫生你都沒有!他還煮粥給我吃你也沒有!

 

!鄭容和怎麼那麼貼心...你先到床上睡覺好不好?你喝酒起來很誇張,先睡好不好?我陪你啦~?

 

可是我還沒刷牙洗臉洗澡明洙用鼻音說著

 

 我放熱水然後煮薑茶給你醒酒,衣服穿我的

 

明洙點了頭,

 

然後乖乖的照成烈的話做,

 

等到明洙洗完澡喝完茶成烈把他抱到床上,

 

明洙抱著他沉沉睡去,

 

成烈思考著。

 

-TBC-

arrow
arrow

    紀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