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烈餵明洙吃炒年糕,明洙躺在成烈懷裡抱著成烈,

 

我如果搬出去了你怎麼辦?都不照顧自己!

 

因為你回來了一直照顧我我才不顧自己

 

什麼話啊!那你發燒怎麼辦?

 

睡覺。

 

該不會我不在你就都不吃藥?

 

......

 

金明洙!你到底要把自己的身體搞多差你才肯罷休?

 

......直到你呆在我身邊了

 

你聽好了金明洙,成烈一邊收拾食物邊說

 

總有一天我會找到新的女朋友然後離開你,我離開時你就不能讓我安心嗎?

 

明洙聽到這眼淚又湧了上來,

 

自己在他心中不過是個朋友是個累贅,

 

我出去一下...找哥

 

明洙衝了出去,哭了出來

 

每次發燒都好難過,抱著被子告訴自己誰都不能叫,

 

好不容易你會回來了,可以依賴你,

 

你卻還是想要離開。

 

叫你不要走,

 

因為寂寞,因為不想再自己一個人,

 

所以叫你別走,

 

然而你只是離得越遠...

 

現在喜歡上你,

 

可是你只是再找新戀情。

 

雨下得越來越大,

 

晚上本來就是低溫又加上下雨,

 

金明洙很冷,可是他的心更冷,

 

他的體熱一滴一滴消失,

 

他什麼都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他站也站不穩了,

 

在他昏倒前最後一刻,他聽到了李成烈的聲音,

 

金明洙!

 

然後他就倒了下去。

 

-TBC-

arrow
arrow

    紀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