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就注意到他了...

 

「啊!...」他東西又掉滿地了

 

「噢!...」他又跌倒了

 

真的很迷糊...打聽之下才知道他叫張東雨,好可愛...

 

然後今天!他撞到我了...

 

我很溫柔的提醒他,看他慌張成這樣!好古錐!

 

結果!他又撞到我了...

 

我決定嚴格一下下,不然他一直撞別人,我.會.吃.醋!

 

他看起來有點小失落,糟了!是不是太兇了?還好...吧?

 

在屋頂跑去跟他聊天,我絕對不會說...那不是偶遇...

 

結果小學妹跑來亂!明明她喜歡的是女的...但是別人都會誤會...

 

不知道東雨會不會誤會?

 

跟著學妹走,「下雨了!」她說...

 

東雨一定會淋雨!!

 

跑到屋頂上,果然!「張東雨!!!張東雨!!!」

 

啊!!太生氣了!他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哭了?等等等!我讓他哭了!對不起?

 

呵!看樣子他對我動心了呢!

 

抱著他,我告白了,他果然喜歡我!

 

不過,什麼可是?

 

「我不知...知道你...叫什麼?...」

 

哈哈哈哈對齁!只有我知道他叫東雨...

 

「我叫李浩沅...東雨...my special boy」

 

-END-

 


 

東:那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浩:不要問那麼多!你先把身體擦乾!

 

霏:我知道我知道!!(舉手)

 

浩:...(瞪...)

 

霏: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放手)

arrow
arrow

    紀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